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免费义诊 提高计生服务水平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17 13: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育龄妇女参加免费义诊。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7日讯(记者 祖迪)12月18日是河北省计生协成立33周年纪念日,为了使育龄群众切实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保证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12月16日,秦皇岛市迎秋里计生协会组织广大育龄妇女参加了市妇幼保健院的免费义诊活动,义诊项目包括超声、透视、乳腺、内科和妇科等。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迎秋里计生协会在全力服务育龄妇女的同时,更加注重育龄群众的健康保健服务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此,制定了育龄群众健康查体工作责任制,每年定期对辖区育龄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本次健康查体保障了育龄群众的身体健康,赢得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