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在张家口首次发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17 13:5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在张家口发售新闻发布会。长城网郭洪杰摄
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相关景区介绍。长城网郭洪杰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7日讯(记者郭洪杰)12月17日,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首次在张家口开始发行并公开发售。张家口天翔旅行社、张北县宏昊旅行社、燕赵都市报发行站等网点可以购买。

  主办方周主任介绍,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是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旅游产业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老教授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支持的一项利国惠民的旅游项目,游客每年在购买当年年卡后即可在本年度内免费无限次游览年卡所包含景区。该年卡2006年开始发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逐步推进,首次向河北张家口地区发售。

  中国老教授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王富强说,2016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共包含135家景区,其中130家可以无限次游览,景区的单次门票总价达4871元,单个景区门票超过50元的就有40多家。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黄龙山庄、鸡鸣山等11家张家口地区优秀景区加盟到该年卡之中。

  据主办方介绍,该卡对60岁以上老人、退休职工等人员有价格优惠,今后还将推出其他特色城市旅游和打折优惠等旅游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方便。

关键词:张家口,旅游,京津冀,首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