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丛台区:创城宣传来到了咱家门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12-17 14:4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7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常新山、耿朝华)12月16日,在邯郸市丛台区苏曹乡星城国际社区广场,由丛台区委宣传部和丛台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协办的“同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此次汇演,旨在唤起广大市民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大家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和参与率。

文艺汇演。常新山摄

  文艺汇演现场,汇集了舞蹈、歌曲、戏曲、表演唱、三句半等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既有舞蹈《唱响核心价值观》,也有三句半《我们是环保宣传员》,表演唱《亮家风》等,吸引了小区内外广大群众的驻足观看。主办方还向在场的居民们发放了2000余份“丛台区文明礼仪知识手册”、“丛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知识问答”、“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倡议书等。节目演出中还穿插了“丛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知识”问答,通过主持人现场提问、居民踊跃上台答题、赠送小礼品等形式,深入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星城国际社区还向5名思想觉悟高、热心公益的社区居民发放了社区文明监督员聘书,号召他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对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关键词:丛台区,文明城市,创建,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