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孙旖泽 2015-12-17 14:5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7日讯(助理记者翟占一 实习记者孙旖泽 通讯员李志民)为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近日,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重点的知识竞赛,全行300余名员工全部参加了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使员工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而且也向消费者宣传了自我权益保护知识。

  据悉,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始终把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促进提升消费者参与金融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为营造良好的全市金融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关键词:河北,消费者,权益,知识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