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春健康进校园第四站——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2-24 20: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3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由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河北省人类精子库与省会大学共同举办的青春健康进校园专家讲座活动开始第四站的宣讲,本次活动宣讲团走进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主校区,来自不同年级的300多名学生在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本次讲座活动。

讲座活动现场
讲座活动现场。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主任医师明兰真从人体的生理构造、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分布、男女性别功能分工不同、青春期性冲动造成器官的损伤、感染的疾病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运用社会上发生的和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鲜活例子,详细为大学上们介绍了如何树立正确的性观念、预防性疾病的发生,进而保护好自己。由于她讲课不拘一格,语言风趣幽默,经常与学生互动交流,受到学生的欢迎,不断赢得学生们阵阵掌声。

明兰真主任医师讲课
明兰真主任医师讲课。 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讲座是让学生们了解维护好自己的生理功能,就是爱自己,从而达到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

关键词:青春健康进校园,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青春期,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