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捷墙绘“新二十四孝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23 10:4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3日讯(记者 张冲 王文庆)在老龄化趋势日益严重、不孝思想颇有抬头的今天,为了宣传孝道与感恩,中捷盐场社区历经一个月,以墙绘的形式,绘制了全新的二十四孝故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中捷墙绘“新二十四孝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

  新版“二十四孝图”用简洁易懂的方式,让不同年龄段人群学会怎样与时俱进的关心老人,孝敬老人,号召全社区去“敬老、爱老、助老、孝老”不仅对提升社区居民的素质,营造社区文明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有力举措,要让孝道入耳入心。

  孝道文化是社会和谐的润滑剂,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而孝,正是调节家庭关系的一剂良药,孝心无价,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要时刻谨记,做人要先做到孝,要把我们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键词:中捷,墙绘,新二十四孝图,美德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