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满载焦炭半挂车急转弯侧翻 两名人员被困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12-23 10: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3日讯(助理记者韩毅)2015年12月21日,邯郸消防涉县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邯郸涉县合漳乡段曲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两人被困,情况紧急。辖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大货车侧翻在路边。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满载焦炭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车内两名人员被困,在询问车内被困人员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首先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在扩大救援空间后,消防官兵进入驾驶室内将第一名被困者救出,由于车辆侧翻后,驾驶室一侧紧贴路边基石,司机被卡在路边基石与驾驶室之间,消防车载牵引、液压破拆工具及小型撑顶救援工具无法实施救援,消防官兵立即协调大型吊车到场协助救援,待大型吊车到场后对半挂车进行牵引拖拽,在与路边基石分离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剪切破拆,20分钟后,第二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事后,据司机介绍,事发时,由于该路段没有路灯加上山路难行,急转弯时车头撞到了路边的基石,侧翻在了路边。

关键词:邯郸,急转弯,被困,消防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