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卫计局为辖区流动人口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12-28 19: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28日讯(助理记者韩毅 实习记者孙旖泽 通讯员路志峰)为了提升流动人口健康保健和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卫计局在中煤医院集中为辖区流动人口进行免费身体健康检查并建立流动人口健康档案,体检活动共设立血糖、血脂四项、肝功能、乙肝五项、心电图等免费体检项目10个,眼科免费检查项目6个。

  活动现场,前来登记参加体检活动的流动人口排起了长队,医疗服务人员精心细致地为他们抽血、测量、检查。还为每名参加体检的流动人口准备了防霾口罩、眼药水等小礼品,体现出了对流动人口身心健康的关怀关爱。市卫计委副调研员王秀库、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杨建辉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体检活动通过为流动人口进行信息登记,并且后期将数据录入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软件,从而完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区卫计局流管科三方信息共享,实现智能化服务,切实把宣传、服务与管理融为一体,更好地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到实处,有力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的深入健康开展。

关键词:邯郸,流动人口,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