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抚宁警方连续侦破3起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29 16:2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9日讯(记者 祖迪)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经侦大队于近日连续破获3起信用卡诈骗案。

  2013年12月19日,赵某在某行抚宁支行申请办理了一张贷记卡,2015年2月7日开始,该信用卡出现逾期不还款现象。经工作人员催促,赵某仍未还款,后银行工作人员无法与其取得联络。2015年11月19日,经侦大队经侦查,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追回全部恶意透支款项8万元,现赵某被抚宁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苑某于2013年12月19日在某行抚宁支行申请办理一张贷记卡,2015年1月3日开始,信用卡出现逾期不还款现象。4月开始,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苑某登记的工作单位和其家中催促还款,一直无果。2015年11月27日,经侦大队通过采取强大的心理攻势,成功劝说犯罪嫌疑人苑某。目前,苑某的欠款1.8万元已经归还银行,其被抚宁分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2014年5月24日,徐某在某银行抚宁支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2015年2月1日开始消费,期间曾还款,2015年6月2日,徐某累计消费近3万元后再也没有还款。银行工作人员在5月至8月期间,多次拨打电话催促其还款,但徐某只是口头答应,始终没有行动。后工作人员无法拨通其电话,邮寄催收函也没有回音。2015年12月7日,办案民警通过多日蹲守,最终在抚宁某市场的一个小吃部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现徐某已归还银行透支款项3.6万元,抚宁分局于抓捕当日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关键词:抚宁,信用卡,诈骗,还款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