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肥乡失语教师尹丽玮坚守讲台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12-30 11:1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30日讯(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李学斌)12月24日,本网以《邯郸肥乡八零后女教师失语坚守讲台感动大众》为题对肥乡县常耳寨中学青年女教师尹丽玮因患严重的咽喉炎和声带息肉手术后放弃休憩而坚守课堂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深度报道,搜狐网、今日头条纷纷转载传播,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12月25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做出批示,要求邯郸市卫计委进行协调关注,28日,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要求副主任田丰牵头,邯郸三院韩伟院长落实并反馈服务信息,当日下午,卫计委医政处通知邯郸三院,邯郸三院通过肥乡教体局联系到了尹丽玮老师,29日上午,邯郸三院领导决定将尹丽玮老师接到三院进行术后首次免费检查。

三院专家与尹丽玮交流。  李学宾摄

  据悉,肥乡县在全县深入开展“学雷锋,正党风,带民风”以来,全县共评选出“大美肥乡人”10名,学雷锋“十佳”事迹百余件,学雷锋突出事迹万余件。常耳寨中学一年能够出现学生爱戴的“知心姐姐”班主任郭丽梅,“失语坚守课堂”的尹丽玮老师等感人事迹,显然是开展“学、正、带”活动结出的硕果。

关键词:失语教师,感动,检查,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