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乐亭县首届少儿模特大赛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2-30 17:3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县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现场
乐亭县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现场。艾连杰 摄
一名小选手正在表演
一名小选手正在表演。艾连杰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30日讯(艾连杰 阚冬喆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劲爆的音乐响起来,酷炫的台步走起来,有范的POSE摆起来,热烈的掌声响起来!华丽衣裳变换不停让人眼光缭乱,活泼可爱的身影轻盈又自信让人心生赞叹。近日,乐亭县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火爆开赛。166名小选手踊跃参赛,掀起了一场炫酷乐亭的顶级少儿时尚盛宴!

  本次少儿模特大赛由乐亭县电视台主办,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将决出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6名,另外还设有单项奖和优秀奖。

  活动受到了乐亭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报名第一天就有近百位家长前来咨询报名。“孩子内向,多参加这种活动,锻炼锻炼不怯场,是个好事儿!”30多岁的张先生非常支持孩子参加这次模特大赛。参加模特大赛能帮孩子们锻炼勇气、增强自信、培养气质,还能增进对美的感悟,怪不得家长们这么支持呢。

  “没想到孩子们这么有表现力,好多动作都是孩子们自己临场发挥,自己琢磨出来的,有的孩子还把孔雀舞动作融入进去,真了不起!”乐亭电视台记者朱薇是本次少儿模特大赛的评委之一,看着孩子们精彩专业的表演忍不住连连称赞。

关键词:乐亭,少儿,模特大赛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