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小学生爱心捐赠衣物 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31 17:3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积极捐献过冬衣物。

满满的衣物、满满的爱心。

  长城网秦皇岛12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树军 丁宁)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温暖过冬,同时培养学生的爱心,秦皇岛市东山小学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

  学校通过校讯通、微信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及家长介绍了贫困山区孩子艰苦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同时发出为山区孩子捐赠过冬衣物的倡议。此举得到师生、家长的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羽绒服、保暖裤等冬衣数百件。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这些爱心衣物将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天。

关键词:爱心捐赠,贫困山区,过冬衣物,倡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