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华北理工轻工学院举行迎新年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2-31 14:3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气氛热烈的晚会
气氛热烈的晚会。宋昱辰 摄
轻工学院大学生表演活力舞蹈
轻工学院大学生表演活力舞蹈。宋昱辰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31日讯(李昊 记者 金宗明)羊蹄留胜迹,金猴谱新歌,为迎接2016年元旦,日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土木工程部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土木工程部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晚会”。

  活动在制作精美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的人和事鲜活感人,充满正能量,让在场师生感觉到榜样的力量。接近对土木工程部2015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段青春舞蹈拉开了新年联欢晚会的序幕,热力四射、技巧高超的舞蹈快速点燃现场气氛。劲爆的舞蹈,优美的歌声,可乐的相声,神奇的魔术,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表演者将他们青春、朝气的一面呈现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晚会现场精彩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轻工学院土木工程部一年来的工作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向上的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尽展轻工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键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元旦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