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正式成立 搭建创业者商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5-12-31 17:3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31日讯(高秋月 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青少年宫召开,标志着唐山市第一家以创业青年为主体的协会正式成立。

  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是在团市委指导下成立,在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由唐山市创业青年自愿加入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盈利性的社团组织。大会现场表决通过了《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章程》《唐山市青年创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唐山唐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蓦当选为该协会会长。

  据悉,青创协下设青创咖啡、青创学院、微天使俱乐部,通过整合本地创业资源,为创业者搭建起一个具有学习分享、共享共创、人才匹配、技术分享、市场拓展、项目对接、资源共享等为一体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者商圈。

  今后协会将通过讲座交流、观摩考察等形式,邀请专家教授、优秀企业家为会员提供有关创新创业和企业管理知识的服务。同时开展项目路演、项目众筹等活动,帮助会员对接合伙人、投资机构及孵化基地。

关键词:青年,创业,成立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