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新华区举办科学备孕知识讲座迎接全面两孩政策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丽 杜淑萍 解哲琳 2015-12-31 17: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讲座现场。刘丽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31日讯(刘丽 杜淑萍 记者 解哲琳)随着两孩生育政策的调整,有生育意愿的夫妇开始计划孕育二孩宝宝。如何做好孕前准备,高龄、高危产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孕期饮食注意什么才能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

  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新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河北省人民医院产科唐增军主任在杜北乡人口健康活动室为待孕妈妈及育龄妇女小组长进行科学备孕——孕育健康宝宝知识讲座。

  育龄妇女小组长通过培训增长孕前体检、孕期营养膳食的搭配等优生知识逐步成为群众身边的健康指导员,发挥小组长与群众面对面宣教,一对一的帮扶作用,更加准确的指导备孕夫妇,让备孕二孩的家庭平安、顺利的孕育健康宝宝。

关键词:两孩,备孕,准妈妈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