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男子医院连盗两部手机被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安学钊 2016-01-04 17:3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安学钊)元旦期间,一男子在邢台一家医院大楼内接连盗窃两部手机,还想在楼内找地方休息的他,早已被民警通过监控锁定,被当场抓获。

  1月3日深夜11点钟,西门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当巡逻至一家医院住院部大楼附近时,看到从大楼内跑出一名急匆匆的群众。“民警同志,我的手机刚刚被盗了。”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在15楼一病房外陪床,夜里感觉太累就睡着了,手机应该在手里拿着,可能睡着后掉落在床上,醒来就找不到了。民警考虑到是刚刚被盗,嫌疑人可能还未离开住院部大楼,立即赶到医院监控室查看各楼层是否有可疑情况。

  就在此时,又有一位市民赶过来报案,说在9楼陪床,手机刚刚被盗。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在8楼楼道内发现有一名男子十分可疑。民警赶到8楼当场将该男子控制。经现场盘查,从其身上查获两部被盗手机。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一直无业,来到医院发现病人家属熟睡,想趁深夜盗窃手机,两次得手后正想换个楼层找地方睡觉,没想到早已被民警通过监控锁定。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民警,盗窃,刑事拘留,嫌疑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