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乐亭县举办第五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1-05 14: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大鼓

乐亭大鼓。刘凤敏 摄

歌曲《我是农民工》
歌曲《我是农民工》。刘凤敏 摄

  长城网唐山1月5日讯(刘凤敏 张野 记者 金宗明)近日,乐亭县第五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在文化中心举行。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独唱《让梦飞翔》、《留给清风》、《新农村抒情》等歌曲,展现了乐亭的人文风貌和秀美的景色,充分表达了广大文艺工作者讴歌美好时代,深情歌唱美丽家乡的动人情感。乐亭大鼓《为民除害美标兵》、《仁义胡同》、皮影小合唱《阳光少年》等精彩节目,体现了乐亭县独特的文化特色,使现场观众享受了高品质的民间艺术大餐。

  小品《妈,接你回家》中,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语言,值得深思的故事内容,表达了乐亭县人民孝老爱亲的淳朴与善良。歌伴舞《我是农民工》、《蓝色梦想》充分体现了乐亭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追求热爱。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乐亭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深入群众、深入生活,把心中的激情谱写成一部部文艺作品,赞扬美好时代;充分反映了乐亭县浓郁的地方特色、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文化原创的浓厚色彩。

关键词:原创,文艺作品, 展演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