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落幕 16幅作品荣获前三甲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1-05 18: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等奖获奖作品——刘斧修《省会之夜》(组图之一)

  长城网石家庄1月5日讯(记者 刘俐验)1月5日,“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圆满落幕,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得等级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中共石家庄市委外宣局主办,河北摄影家协会、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协会协办,河北画报社承办。大赛自2015年5月20日启动征稿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的广泛参与。据统计,至大赛截稿时,已有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的三千余名摄影爱好者通过网络和现场投稿等方式,提交了参赛作品三万余幅。

  面对众多优秀作品,专家评审本着“切合主题、尊重审美、新作优先”的原则,经过两轮严格认真的评选,最终选出了一等奖1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50幅,入选奖100幅。

  据主办方透露,为了用足、用活、用好这些佳作,同时为摄影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将从1月7日开始,在石家庄市博物馆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影展,届时还有一些特邀参展作品一并展出,广大市民朋友可到场免费参观,欣赏镜头下的石家庄。

关键词:幸福石家庄,摄影,比赛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