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直机关“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亚宁 2016-01-07 11:4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市直机关“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现场。(活动方提供)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武亚宁)昨日,河北省会市直机关“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正式在石家庄市政府大院启动。启动仪式上,来自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统计局等19个市直单位的98名志愿者现场进行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96万毫升。

  “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启动现场,很多市直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早早就赶到活动现场,进行相关咨询、领取申请表、接受健康体检等,进行无偿献血。

  记者了解到,“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期间,石家庄市直机关各单位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陆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今后,石家庄市每年都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努力实现省会无偿献血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关键词:石家庄市直机关,公务员,献血活动月,义务献血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