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近年关盗窃案多发 警方提示注意防盗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1-07 10: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7日讯(记者 祖迪)1月3日,北戴河公安分局接受害人张某报警,称其2015年9月份存放在家中的价值3万余元的大量床上用品被盗。民警迅速出警,经过刑警队员现场勘查和大量走访,发现其邻居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3日晚,民警传唤李某了解情况,经询问,李某对其在2015年年底多次通过跳窗进入张某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北戴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临近过年,盗窃案多发,大家要经常检查家中的防盗门、窗是否牢固,夜间休息时要注意关好门、窗;尽量少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要将贵重物品分散存放在不引人注目的地方。

关键词:盗窃案,警方,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