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两会]政协分组讨论 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1-08 09:0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协委员王宝强在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
政协委员王宝强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李全 摄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张欣 杨雅荃)1月7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展开分组讨论,政协委员们学习讨论了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审议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委员们普遍认为,两个报告虽然篇幅不长,但内容务实、丰富、新颖。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体现了省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还对健全机制新举措、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与此同时,不少委员还为“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点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新的思想、新的观念、新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局面。

关键词:2016河北两会,政协,分组讨论,建言献策,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