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使命 新征程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全 王棋 2016-01-11 13: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委员走出会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赵晓慧 李全 王棋)历时4天半的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1日上午在省会河北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不同地区、不同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就诸多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焦点议题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王建江表示,这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大家讨论过程中,信心十足,“作为一个基层无党派代表,会带着一种担当的精神在创新改革上加把力,使我们经济实现又好有快发展。”

  政协委员田咏认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本次大会对全省打好翻身仗、吹响了号角,增强全省人民的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政协委员将更好的履行职责,搞好参政议政,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程彦培表示,对河北来讲,未来面临两项重大挑战。一是经济建设;二是生态文明建设。“我们将借助举办冬奥会契机,发展生态文化产业,把河北的经济搞上去,把生态文明搞上去。”

  政协委员们表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繁重,前景光明,今年他们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发挥优势、汇聚力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两会,闭幕,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