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学院组织为贫困学生捐赠过冬物资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12 21: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合影。蔺新然 供图
为贫困学生捐赠过冬物资,同学们都很踊跃。蔺新然 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12日讯(蔺新然 记者张世豪)1月10日,张家口学院组织为贫困学生捐赠过冬物资活动,本次活动共接收衣物117件,其中包括棉衣、毛衫、裤子、手套、围巾。

  学校团委的老师表示:衣物捐赠,捐的不仅仅是衣物更是同学们的一份爱心,我们学生虽然没有过多的费用去捐助贫困儿童,但是捐一些自己不穿的衣物,这是用另一种方式去帮助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回收学生无私奉献捐献出来的旧衣物,不仅缓解了学生宿舍的空间占用问题,还给贫困的学生送去新衣物,使可循环利用的资源得到重塑再生的机会;另一方面,宣传了环保理念,引导学生们为环保爱心事业在大学校园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张家口学院学生赵玲珑说: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捐赠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送去的一份份温暖,只要孩子们穿的暖,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关键词:张家口学院,贫困学生,过冬物资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