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方便患者就医问诊 石家庄肾病医院创新媒体服务模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江涛 韩晓寒 2016-01-14 17: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月14日讯(郭江涛 记者 韩晓寒)14日记者从石家庄肾病医院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打造优质就医咨询平台,该院近日召开“微信服务推广会”,大力宣传推广医院的微信公众号“sjzsbyy”。在会上,该院领导强调微信平台要集肾脏健康知识宣传、中医特色技术咨询、医疗服务介绍于一体等,旨在利用新媒体优势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悉,该微信公众平台坚持以服务群众、弘扬医学精神为中心,通过预约挂号、诊前咨询、院外指导等方式,直接为患者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

  “就如诊前咨询服务,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自身的状况,明确就诊方向,避免误诊。”该院微信公众平台负责人表示,医院依托自身信息化建设优势,还通过运用WhatsApp、Skype等载体,借助互联网+更好的改善了医疗服务,方便患者就诊。

关键词:石家庄肾病医院,新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