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举办"互联网+美丽乡村"发展论坛 启动农村电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张松涛 2016-01-15 05: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张松涛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4日电(李红叶 张松涛)1月14日,唐县举办“互联网+美丽乡村”发展论坛暨唐县淘实惠农村电商战略发展启动峰会,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启动淘实惠农村电商战略发展,让美丽乡村建设变得更具魅力和发展潜力。

  据介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的农村电商平台,面向县域农村用户,不仅解决农村”买难、卖难“等生活服务需求问题,在照顾农村原有零售业态的同时,通过一整套的增值服务帮助县域培养人才、打造当地的互联网品牌,构建当地的电商发展环境,提供更多的互联网创业服务,构建县域电商自生态,为农村提供综合性电商服务平台。

  在峰会上,深圳动态科技集团与唐县淘实惠电子商务中心、唐县职教中心签订协议,三方合作培养当地电商人才。唐县淘实惠电子商务中心还与唐县农行签订合作协议,为唐县当地企业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关键词:唐县,互联网,美丽乡村,电商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