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届晋冀鲁豫“溢泉湖冬泳文化节”即将在磁县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建华 齐雄 2016-01-15 07: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4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董建华 齐雄)畅游溢泉湖,感受不一样的游泳比赛。首届晋冀鲁豫“溢泉湖冬泳文化节”活动暨世界华人运动会(邯郸站)新年冬泳大会,将于2016年1月16日(周六)在磁县溢泉湖拉开帷幕。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和世界华人运动会支持,邯郸市体育局、冀南新区和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邯郸市冬泳协会、磁县溢泉湖管委会和磁县文物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届时将邀请横渡英雄张健、中国冰人王刚义、中国第一雪人金松浩、世界冰火王崔德益等知名游泳健将参加活动。来自全国部分省市600多名冬泳运动员将在本届冬泳文化节中展露英姿,见证这场力与美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还将设立太极拳、青春健美舞、泳装秀、冰火表演、溢泉湖风景专题摄影展及体育名人奇迹展等活动,为近年来冀南新区(磁县)组织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活动。

关键词:冬泳,文化节,磁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