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患者送"医术精湛 妙手回春"锦旗感谢河北优抚医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亚宁 2016-01-18 18: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患者和家属为河北省优抚医院送来锦旗。
患者和家属为河北省优抚医院送来锦旗。(院方提供)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武亚宁)近日,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住院患者张喜瑞的女儿张淑珍为康复科送来一面“医术精湛,妙手回春”锦旗,以表达对康复科全体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患者家属介绍,86岁老人张喜瑞在2014年8月到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住院治疗,老人患脑梗塞后一直卧床,神志不清,心情烦躁,消瘦,吞咽困难,需胃管内喂食流食,不能言语,双下肢因长时间卧床不能活动,晚上睡眠差,经常大声叫喊,需吃安眠药才能入睡,老人的状态让家属十分心疼。

  患者张喜瑞老人住进河北省优抚医院后,经过魏国荣老师的康复指导和康复治疗师的康复治疗后,现在面色红润,精神好,可与人交流,夜晚可轻松入睡,已拔除胃管,经口进食,可以摇轮椅自由活动,下肢疼痛减轻,可自行坐起,家属对老人一系列的变化深感安慰,对康复科全体人员为老人精心的治疗非常感激,对康复治疗效果非常满意,特赠予河北省优抚医院北院康复科“医术精湛,妙手回春”锦旗一面。

关键词:河北省优抚医院,医术精湛,妙手回春,锦旗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