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矿区警方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21 15: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温彦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1日讯(温彦文 记者 解哲琳)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全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1日上午,矿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巡特警大队民警走上集市,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燃放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

  在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不仅接受群众咨询,还向广大群众发放《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基本知识》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正确燃放烟花爆竹的基本知识和烟花爆竹管理燃放的相关法律规定,教育引导群众购买合格产品、安全燃放烟花。同时公安民警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检举各种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和线索。

关键词:烟花,爆竹,燃放,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