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中华大街街道办举办情系困难群体公益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朋朋 2016-01-22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进行现场捐款。长城网 刘朋朋 摄

  长城网衡水1月22讯(记者 刘朋朋)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1日晚,衡水市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爱在中华·新春送暖”情系困难群体公益晚会在玫瑰庄园举行。

  晚会以《晚年,不孤》、《孩子,不哭》、《病痛,不怕》、《挫折,不屈》、《失败,不馁》、《我们,在一起》六个章节反映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及街道办事处开展的各种救助帮扶工作。现场进行爱心结对,21家企业现场为26户贫困家庭捐赠6万余元。

  据中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庞建新说:“春节就要到了,街道针对辖区的困难户进行了摸排,确定了26户特困、失能、残疾、孤寡家庭,组织辖区的爱心企业、志愿者、党员进行帮扶,解决他们的困难,让每个困难户都能过上幸福年。”

关键词:衡水,爱心,公益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