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盐山志愿者暖冬行动温暖革命老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2016-01-22 11:4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讯(记者 张冲)1月20日,时值“大寒”冬寒彻骨,但挡不住“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们关爱革命老人的热情。一大早,以张军建为首的红坎夹志愿者们,带着盐山县城的两名高级理发师,驱车去了盐山县光荣院。临近春节,为了让老人们发整面净地过个快乐春节。

“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为光荣院老人剃头。
“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们与光荣院老人合影。

  联盟里的这两位高级理发师一名姓毛,一名姓郭,都在盐山县城干了20多年。以服务热情、技高价低成名。在年底理发天天忙的站不住脚的时候,联盟提出为老英雄们免费理发时都很痛快的答应了,而且都表示加入爱心组织很充实、很自豪,愿意以后定期给光荣院老人们免费理发,争当盐山爱心联盟优秀志愿者。

  来到盐山“光荣院”后,胡院长连同部分革命老人,身着绿色革命军装向志愿者们行起军礼,表现出老军人们的英雄气概。在理发时,老们都规矩地,端坐在排椅上高兴的等候,很有兴味地观看这理发师的技艺,不断发出赞叹声。有的老人说:“活这么大,第一次享受高级理发师的服务,又不收费,盐山真不亏是“厚德之城”啊。

  时间过的很快,临近中午时为全院20多名革命老人理发后,胡院长真诚的留志愿者们吃饭,志愿者们婉言谢绝了,和光荣院的老英雄们合影后,驱车返回。

关键词:盐山,志愿者,革命老人,慰问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