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爱群游年会盛典在吴桥隆重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曾玉芳 李月英 2016-01-22 11:4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讯(记者 张冲 曾玉芳 李月英)1月20日—21日,由河北省自由行服务行业协会携手爱群游网络平台主办,吴桥杂技大世界协办的“群体的力量·感恩有你——2015爱群游年会盛典”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盛典得到了省旅游局、省体育局、省民政厅、沧州旅游局、唐山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共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及河南、山东、山西地区近300家户外群体代表、四十余家景区代表。

近300家户外群体代表奔赴吴桥杂技大世界。
代表们参观吴桥杂技大世界杂技表演。
代表们参观吴桥杂技大世界杂技表演。

  “2015爱群游年会”盛典在惊险刺激的户外滑翔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代表们兴致勃勃并且参观了吴桥杂技大世界红牡丹剧场、江湖文化城、鬼手剧场等景点的演出,景区内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驱散了冬日严寒,艺人们精湛的技艺征服了全场,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群主们纷纷感叹,吴桥艺人们用艺术的形式彰显生命的非凡与卓杰,追求着自身的突破与超越,与户外旅行同样有着勇敢、坚强、挑战极限的精神。

  近年来,各种自驾车俱乐部、阳光出行、驴友群、车行天下等户外俱乐部的兴起,为旅游业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社群出游一站式服务模式,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这些群体,倡导绿色、环保、情怀出游,寄情于山水,自由于户外。爱群游现已入驻400多社群,会员总量过100万,吴桥杂技大世界看准这一发展趋势,积极与这些户外俱乐部接触交流,借助“爱群游”旅游平台,做好自由行与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之间的无缝对接,联合打造网络旅游的全新概念。

关键词:爱群游,年会,吴桥杂技大世界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