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启动“武装巡逻”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志 2016-01-24 09: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3日电(刘志)1月2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自1月20日至2月6日,该局在全市组织开展“武装巡逻”,每日投入不少于3200名警力强化社会面防控,全力确保春节期间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据了解,在保定警方开展的“春节专打”行动中,全市特警、武警、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联勤联动,对城市核心区域、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地区全天候武装巡逻。武警与民警联合在市区党政机关附近、“三站”、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门前驻守和步巡。市区派出所民警在巡控点和辖区开展巡逻,并在治安复杂的重点小区,开展巡逻和打击现行犯罪。社区(驻村)民警在责任社区(村)带领小区保安、治保力量也积极开展巡逻防范。交警在辖区大、小道路开展车巡,同时,在巡控点和各主要岗口,开展交通疏导整治工作,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摩托车依法查扣。全部巡逻警力均配备单警装备、枪支等警械武器,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关键词:武装巡逻,保定,严打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