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爱心组织慰问孤寡贫困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1-25 18:1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帮助贫困孤寡老人穿上新衣。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进入“三九”气温骤降,近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法会寺、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顶凛冽寒风,踏冰雪坎途,怀着温情与关怀,为赞皇县的孤寡贫困家庭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零下十四度,在超级寒流的作用下,大雪不期而至,志愿者心急如焚,因为这意味着这样的日子里山村中的贫困孤寡老人们要承受的煎熬将更加难捱。

  冰雪覆盖的道路光滑如镜,在为爱心车辆准备好安全设施后,志愿者紧急行动,大家顶着寒风,踏冰雪泥泞,为赞皇县南平旺村、北平旺村、西阳泽村、清河村的20户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送去急需的御寒衣物及米、面、粮油、饮料等过节物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都很艰苦,村民乡邻们为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的精神深深感动,志愿者为孤寡老们人穿上温暖厚实的件件新衣,送上饱含真情的谆谆关爱,用言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行动诠释公益善行的真谛!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们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孤寡老人作为社会的一部分,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来关注、帮助这一群体,使他们的生活得到实质性的提高和改善。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爱心组织,慰问,孤寡贫困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