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设立40个销售点进行春供补贴销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军 2016-01-26 15:2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6日讯(记者郑建军)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蔬菜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特别是确保主城区中低收入群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繁荣城乡市场。邯郸市将在主城区选择40个中低收入居民居住较多的老、旧小区和5个廉租房小区中设立临时限价销售点,加大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节日限价供应的力度,切实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方便采购。

  据了解,邯郸市定于2016年1月29日至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到二十九春供高峰时间),由美食林集团公司(17家)、阳光超市有限公司(13家)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春供期间,为方便邯郸市低收入居民的采购,定于2月2日至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二十七共4天),在市内三区一县选择40个中低收入居民居住较多的老、旧小区和5个廉租房小区设立临时销售点,由美食林集团和阳光超市出动配送车设点销售。

  据介绍,此次补贴品种包括:肉类:猪肉、牛羊肉。猪肉按照每市斤低于当日同品种价格的1元以上进行销售;牛羊肉按照每市斤低于当日同品种价格的4元以上进行销售;

  蔬菜类:大白菜、圆白菜、土豆、白萝卜、洋葱、胡萝卜为主,视情况辅以茄子、芹菜、西葫芦、黄瓜、西红柿、青椒、豆角、韭菜、蒜薹等,按照低于当日市场价20%以上进行销售。

  据悉,补贴销售活动将采取统一标示、统一时间等方式实行敞开供应,在设立的限价供应点上,悬挂“河北省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和限价政策宣传等条幅,并在店内醒目位置标明当日限价供应的品种、价格,标签上要标注补贴限价和当日市场价两个价格。并建立限价商品销售台账制度,如实记录销售商品的品种、日期、数量、价格。

  补贴销售期间,邯郸市商务局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巡查,对违反相关要求的视情节予以当场纠正、通报批评、取消资格等,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关键词:邯郸市 设立 销售点 进行 补贴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