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李大钊纪念馆网站入全国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汪洪洁 张野 邢丁 2016-01-27 09:3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7日讯(汪洪洁 张野 记者 邢丁)近日,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网站入选全国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并正式上载共产党员网。

  据了解,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网站是宣传李大钊事迹、弘扬李大钊精神、展示乐亭风采、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该网站紧紧围绕李大钊“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这一主题,以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以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少年立志报国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努力奋斗的一生及其在中国革命史上所立下的丰功伟绩,突出表现了李大钊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李大钊纪念馆网站共收录文字1000余万字,图片资料1200多张,影音视频长达800多分钟。

  据悉,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建设于2015年3月启动,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会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共同负责。全国首批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共有76个,从全国各地推荐上报的134个网上展馆中精心挑选而出。李大钊纪念馆网站成功入选,成为弘扬大钊精神,展示、宣传大钊故乡的又一亮丽名片。

关键词:李大钊,纪念馆,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