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春联送福”活动让孩子感受传统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1-27 11: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老党员写春联。

  长城网秦皇岛1月27日讯(记者 祖迪)猴年春节将至,为烘托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1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东盛世家社区举办了“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及海港区教育管理中心的教师,教小虎子写春联福字、剪窗花,并将自己的作品送到辖区老党员、老战士家,给老人家里增添“年味儿”。当孩子们来到老人家中,送上春联时,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还给孩子们讲起了战争年代过年的故事。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送春节福字给老党员,体现了敬老爱老的情怀,让老人和孩子们都提前体会了过年的喜庆祥和。

关键词:春联,送福,传统文化,社区,老党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