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创意黏土课 小朋友动手动脑乐趣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1-27 15:2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在认真创作。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黏土作品。

  长城网秦皇岛1月2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洪杰) 1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红光北里社区为正在放寒假的小朋友们开设了一场趣味手工黏土课,30多名同学和他们的家长一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猴年吉祥物和玫瑰花等黏土作品。随后,他开始讲解如何用超轻粘土捏出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围在老师身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学着,一个个栩栩如生、充满创意的黏土作品,在他们的小手中渐渐呈现出来。

  此次创意黏土制作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把玩泥土的那份童真与乐趣,不仅学到了有趣的技能,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

关键词:创意,黏土课,动手能力,社区小朋友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