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为单位进行培训 学员晒成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6-01-27 17: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员书法作品展示现场。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 提供
书法作品受好评。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 提供

  长城网衡水1月27日讯(扈炜)记者1月26日从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了解到,该基地对衡水市地税局书法学习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四个月的培训,以较好的成绩完成了第一学期的学习,并且以书法创作展评的方式展示了大家的学习成果。

  据介绍,中国书法家协会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做为地税局书法学习班学员的培训单位,根据学员们不同性格、不同基础、不同年龄等特点,制订了全新概念的教学方案,老师们精心准备课件,采用人性化管理模式,使学员们在短时间内有了较快进步。其中有几位学员还参加了中国书协2015下半年的书法等级考试,

  衡水市书法考级基地的负责人认为,按照制定的学习方案,结合学员们的实际成绩,已达到预期效果。

  衡水市地税局领导们参观了学员书法作品展览,对学员为地税局机关文化建设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关键词:衡水,书法,考级基地,学习班,成果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