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迁安:花甲老人书画作品入选美国邮票图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邢丁 2016-01-28 10:1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东在向孙子、孙女讲述邮票纪念珍藏册后面的故事。陈儒 摄
张东和老伴一起在家中欣赏邮票纪念珍藏册。陈儒 摄
张东向人展示刚刚收到的邮票纪念珍藏册。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8日讯(陈儒 记者 邢丁)今年66岁的张东是河北省迁安市杨店子镇官寨村人,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六十年坚持不辍,他创作的10幅书画作品被美国集邮集团选为美国邮票图案,即将在全美及全球公开发行。

  入选的10幅作品中有气势磅礴的《前程锦绣马到成功》、栩栩如生的《百虎图》、生动形象的《踏花蹄》等。

  据了解,为庆祝中美建交三十六周年,美国集邮集团于2015年特别推出“庆祝中美建交36周年——2015中美杰出华人艺术节系列邮票”及纪念珍藏册,旨在利用邮票这一特殊载体,记录华人令世界惊叹的光辉足迹,让世界共同领略中华文明的美丽风采。

关键词:迁安,书画,邮票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