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张公益组织联合为尚义贫困家庭送去6000件衣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1-28 17: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张两地公益组织合影。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双方交接爱心物资。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2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陈玉兰)1月28日,北京亦家人公益组织同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将6000件衣服、20袋大米、20桶食用油等物资捐赠给尚义县贫困居民。

  北京方面的公益表示,很早就听说尚义县是个国家级贫困县,北京同张家口距离很近;这次我们将募集到的6000件衣物送到张家口,借助爱无界限促进会的平台,通过尚义县慈善总会将这些物品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暖冬,让他们在春节前享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

  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的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中,我们同北京的多家公益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利用双方的优势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传播公益、传播正能量,去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尚义县慈善总会秘书长肖登月说:“非常感谢爱心组织从北京来到张家口,救助尚义县,为尚义县贫困居民捐赠爱心,感谢大家的关爱。”

关键词:公益组织,京张,贫困家庭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