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衡水安平开展书法家送春联下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王成芳 2016-01-29 17:2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9日讯(王成芳 张梅胜)1月28日,安平县书法家协会一行11人来到安平县南王庄乡野营村委会,现场为老百姓书写春联。共为百姓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200余个,受到了乡亲们的欢迎。

  上午9点30分,书法家们冒着严寒,带着自备的笔墨纸砚,驱车来到野营村。一到现场就挥毫泼墨,为百姓书写春联和福字,老百姓们热情非常高,聚集在写字现场,把写春联的桌子围的水泄不通,都愿意亲眼欣赏到书法家写字的风采。小院里纸墨飘香,村民们手拿字体风格不一的春联一个个笑逐颜开,增添了节日的喜气。

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百姓书写春联和福字。王成芳 摄
村民拿着火红的春联,乐得合不拢嘴。王成芳 摄

  野营村村民王呈改拿着火红的春联,乐得合不拢嘴:“书法家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感谢书法家们不畏严寒为我们送来了红红火火的祝福,我们的日子一定会像这春联一样,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安平县书法家协会年前共安排了5个点为百姓送春联,野营村是第一站。

关键词:安平,书法家,春联,新春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