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宁晋县节前严打计量欺诈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琳 米素林 2016-01-30 18:2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琳 米素林)春节临近,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和诚实守信的市场消费环境,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各类计量违法行为,对辖区内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餐饮店、加油站等重点行业,开展了春节前的计量监督检查活动。

  25日,计量执法人员对加油站、商场、超市等五家单位开展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在用强检计量器具是否按要求检定、是否超过检定周期继续使用、是否存在计量作弊行为、零售商品的商品量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允差和正确使用法定计量单位等。现场校正加油枪12把,电子称31台,取缔违规使用托盘称13台。

关键词:计量,欺诈行为,春节,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