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送温暖 巨鹿对216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帮扶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郅凤霞 王晓芳 2016-01-31 17: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3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郅凤霞 王晓芳)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帮扶困难职工工作,巨鹿县总工会全面启动新一轮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新春“送温暖工程”,向全县216名困难职工发放价值近15万元的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据悉,此次帮扶的困难职工多数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引起,困难职工名单经过基层单位申报,县总工会分组入户核实,公开公示后确定。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近15万元,切实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发放过程中,工会人员所到之处叮嘱被帮扶人员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关键词:新春送温暖,慰问帮扶,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