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河北德耀裕华”茶话会 传递幸福之城感人故事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鹏飞 何震 2016-02-02 11:3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日讯(记者邢鹏飞何震)2月1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宣传部主办、河北聚福楼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善行河北德耀裕华”新春茶话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本次活动对辖区内47名道德模范进行了慰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 邢鹏飞摄

  活动现场,“美德故事人人讲”的4名代表王少思、田涛、张慧敏、姚琪分别讲述了尊老爱幼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台下听众阵阵掌声,承办方总经理张立峰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深受鼓舞,被这些爱心代表的高人事迹深深打动,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裕华区更多的老年人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心。”

道德模范齐聚一堂
道德模范齐聚一堂。 长城网 邢鹏飞摄

  活动最后,裕华区宣传部副部长杨博琨向记者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开展“善行河北德耀裕华”活动,营造学习、崇尚、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善行河北,德耀裕华,茶话会,道德模范,慰问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