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长城网慰问魏县“捐髓英雄”史北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6-02-03 05:0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访慰问“捐髓英雄”史北海。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2月2日讯(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武萌)2月2日,长城网、河北好人网联合魏县宣传部走访慰问了魏县“捐髓英雄”史北海,给他送上了米、面、油等“年货”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捐髓英雄”史北海。 武萌 摄

  史北海是一名80后的基层医务人员,2012年,为了捐献骨髓帮助他人,他推迟了要宝宝的计划,使苏州一名20多岁的急性白血病患者重获新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

  史北海出身行医世家,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比别人更懂得血液对临危病患的珍贵。2003年,还在上高中的史北海便参加了义务献血,开始了每年至少献血一次的习惯。

多年来史北海助人为乐所获得社会各界授予的荣誉表彰。 武萌 摄

  除此之外,自2008年来,史北海还先后资助了4名贫困学生,捐款捐物达12000余元。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做人要有一颗善心,心存感恩,帮助别人,能使自己活得既充实,又快乐!”每当周围的人问史北海做这些是图个啥时,史北海都会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在慰问活动中,史北海还对长城网及河北好人网网友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给大家拜个早年。

关键词:慰问,长城网,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