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一城枫景社区“十彩服务队”暖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高凡舒 刘冰祎 2016-02-03 10:4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3日讯(记者 张冲 高凡舒 刘冰祎)在沧州市运河区一城枫景社区,有一支“十彩服务队”,他们帮扶弱势群体、开展亲子运动会、组织义诊等。一年多来,服务队活跃在辖区各小区,受到居民欢迎。

沧州市运河区一城枫景社区“十彩服务队”暖人心 。

  日前,一城枫景社区召开“十彩服务队”活动总结会暨优秀楼院长表彰会,对一年来在社区工作中积极活动的志愿者进行表彰。说起“十彩服务队”,一城枫景社区居民都不陌生,这支由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小组组长、社区片长、楼长、

  单元楼院长、辖区自管党员等人组成的服务队,根据各自优势,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不同服务。其中,红色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年来帮扶弱势群体20余户;青色志愿服务队召集辖区青年志愿者开展“邻里情手拉手”亲子运动会;绿色环保服务队开展爱绿护绿活动,清理白色垃圾;白色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则组织义诊、专家讲座10余次,受益居民达百人。

  当天,现场的党员还献出爱心奉献积分卡兑换礼品,老党员刘秀凤则将兑换到的保洁卡委托社区送给了残疾人家庭。

关键词:运河区,社区,服务队,帮扶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