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北戴河街道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2-03 11:0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出的优秀书画作品。
居民在欣赏摄影作品。

  长城网秦皇岛2月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紫薇)为喜迎新春佳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喜迎新春书画摄影展”,80幅书画摄影作品于1月29日至2月6日倾情展出。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参展的书法作品笔酣墨饱、浑厚有力;山水作品山水相依、峰峦雄伟;花鸟作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摄影作品技术精湛。同时,展览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展现了社区群众的艺术追求,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也为和谐社区创建作出了贡献。

关键词:书画,摄影,迎新,街道,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