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报恩网携手爱心企业家组织志愿者赴山区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2-13 1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报恩网志愿者一行与受助家庭合影。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紫薇)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在新年来临之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国报恩网同爱心企业家王先生和志愿者走进灵寿山区,为残疾朋友和寒门学子送去米面油,此外王先生还为每位寒门学子捐款200元,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中国报恩网志愿者赴山区送温暖。

  早上七点,报恩网执行站长段非、爱心企业家王先生以及志愿者们便从报恩网出发,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与报恩网志愿者司玉良汇合,在其带领下,走过一程又一程山路,为十户家庭送去温暖。整个过程历经整整一天,到晚上将近七点,大家才返回石家庄。而对于这些家庭来说,虽然他们无法用漂亮的语言表达他们的谢意,但我们能从他们的脸上看出感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当大家都在享受过年的假期时,报恩网仍然在行动,爱心依然在路上!让爱心温暖这个冬天!

关键词:中国报恩网,爱心企业家,志愿者,送温暖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