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万花筒]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向百姓拜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张强 2016-02-04 22: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希望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我给大伙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春节是我们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在这,我祝福我的战友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祝他们的家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向百姓拜年。

 邢台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向百姓拜年。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强)春节将至,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提前为广大市民送来了新春祝福。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宋敏:“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邢台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在这里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官兵将时刻坚守岗位,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监督指导科科长张玉磊:“我想对家里人说,去年,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聚少离多,对家里的照顾比较少。希望来年,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能够多回家看看家人,多陪陪你们。也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利民街中队消防官兵万么才让(藏):“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员王旭阳:“年关将至,坚守岗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大家放心,我们会时刻准备着,守护大家的平安。”

关键词:消防,拜年,邢台公安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