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表彰先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02-05 06: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石家庄市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4日讯(记者 刘俐验)4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高检院、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最近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在总结去年工作和分析当前形势基础上,部署今后检察工作任务,表彰先进单位与个人。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总结了去年检察工作的七大亮点: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查办职务犯罪实现新提升;检务公开和科技强检工作实现新飞跃;规范化管理取得新进展;特色亮点工作取得新成果;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风貌;工作成效取得新突破。

  陈晓明检察长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和本市实际情况,明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今年要着重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诉讼监督力度,促进法治石家庄建设;牢固树立规范司法的理念,努力提升检察公信力;进一步完善提升检务公开工作,努力打造阳光检务;以“互联网+”理念为引领,推动检察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实现新突破;抓班子,带队伍,加强过硬队伍建设。

  同时,会议对2015年检察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陈晓明检察长还与市院党组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键词:市检察院,会议,表彰,先进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